我在对角巷摆地摊

霍格沃兹三年级生,梦乡能拥有一件霍格莫德黄金旺铺,目前在对角巷猫头鹰邮局旁边摆地摊。
法袍帽子魔法物品都能做哦,只要给得起加隆。
记录我的舍友恋爱日常→《伏地魔直呼内行》jj连载中。

你X德拉科 当你被分到赫奇帕奇

你是霍格沃兹的二年级转校生,开学当天,一个金发大背头主动给你引路。

D:“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D:“你会去斯莱特林,对吗?”

你随意的点点头,其实你对学院的事情并不了解。

同学看着你银发金色的眼眸,高傲美丽的脸庞,也都猜测你会被分到斯莱特林。

分院帽:“赫奇帕奇!”

周围的同学们惊了,只有赫奇帕奇的同学热烈地鼓着掌。

德拉科非常生气,在魔法史课堂上遇到你时,他说道:“赫奇帕奇果然只收别的学院不要的人,就是收废物的学院。”

你:“____”

A你才是废物,你全家都是废物。

B虽然我身在赫奇帕奇,但我心在斯莱特林。

C一定是分院帽搞错了,我不想和你分开。

D其实我觉得格兰芬多比较适合我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文连载于晋江,完整版可移至《伏地魔直呼内行》

第三人称,男主众多,乙女向,全员单箭头。

女主薅羊毛达人、带货小能手、合唱团领唱员、忽悠学大师、决斗狂人。

修罗场、学院日常应有尽有

评论

热度(8)